第25颗星星

大星星爱小星星

与洪知秀恋爱日常

写在前面:

这篇我是真的绞尽脑汁想了很久才写出来的,甚至还找朋友去问该怎么写恋爱日常😂


因为我是新饭,所以对净汉性格不是很了解,所以有了解他性格的亲故也可以向科普和点恋爱日常梗


最后

依旧很水,不喜轻喷,切拜🙏


1、女朋友太败家了,怎么办?

​洪知秀又是抱着一大堆快递回家的。

都是克拉在双十二的时候买的​。

看着克拉拆快递,洪知秀很是无奈​。

但他还是摇摇头,从桌上拿起刀和她一起拆。​

这些快递大多是一些家里已经有很多的生活用品。

克拉喜欢囤东西。

洪知秀同她说过很多次,囤到一定程度就用不完了,十分浪费。

但是克拉始终我行我素。

洪知秀放弃了说服克拉的念头。

女朋友太败家怎么办?宠着呗。

还能分手是咋?

2、关于克拉的备忘录

她需要的不是迎合,而是尊重

她喜欢笑,但是在我面前不必强颜欢笑

不做她的天,要做她的地

爱她吧,不用说服自己。

(有些句子摘自张若昀的备忘录。)

评论

热度(35)